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UFO 偷牛過程影片

不知道是真的假的= =

57 則留言:

  1. 假的~你可以仔細觀察美一隻牛的頭部是否舉起~凡動物的警覺性都極高~且動物的視覺跟人類不同~他們對於比自己高的東西都會產生極大壓迫~如果那隻牛飛起來~勢必會引起恐慌~就算不引起恐慌~定會讓所有牛隻聚焦~很顯然的沒有一隻牛改變原先型態!!這就釋合理解釋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...

    有待證實....

    真的的話那就太屌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!要去納美克星了.
    太強了我也要買一台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天阿!如果是真的,那真的是太神奇了!
    那會不會有一天哪個人也被吸上去. . .
    看完一直笑。呵呵...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太扯ㄌ是造假ㄉ騙子白癡才會信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只能說外星人欠教訓 以為我們地球人好欺負 就隨意濫取地球上的資源 真是不可原諒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個影片要作假很簡單,我是做影片後製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原來外星人也愛吃牛排,
    但不知他們喜歡吃幾分熟,
    我個人比較建議5分還不錯~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看起來滿假ㄉ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好真唷!!
    不過真的是外星人抓牛的話
    那UFO上一定還會有一個廚師= =
    料理牛肉 XD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抓來做什麼?
    擠牛奶?
    原來外星人愛上牛奶啦XD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合成影片吧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
    真無聊-.-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好威= =不知到外星人偷牛要銃啥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感覺有點可怕ㄟ~~
    你看那幽浮的顏色跟天空一樣
    該不會....
    他就在你身邊八...
    改天會不會睡覺睡一睡人就不見了阿= =!!
    真可怕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外星人一定餓了!!
    所以才偷牛!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假的吧
    正常的牛 或者是生物
    突然飛到空中
    雙腳都會因為緊張
    亂動
    可是那一隻牛還很悠哉的看風景勒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牛牛!你的同伴不見了怎麼都不知道QAQ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原來UFO 也喜歡吃牛肉~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不知是真的假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如果我拿著攝影機
    看到一隻牛飛上天去
    我會先拍攝看看天空有什麼
    而不是緩緩跟著那隻牛

    如果我是UFO
    不會因為抓到一隻牛
    而高興的開著飛碟亂飛
    還是說攝影師拿著攝影機亂甩= =??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感覺像真的耶
    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那隻牛一定覺得說

    哇! 我在飛ㄟ~~~

    他心想 我說不訂有小鳥的基因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真的的還會給他在那慢慢拍拍特寫= =!?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啊?

    還有這影片是誰拍的呀?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我有個疑問 為甚麼外星人要偷牛偷羊那些的就是不偷人= = 影片看到一半想到的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== 好可怕喔 原來世界上真ㄉ有外星人 還是只是 恐部分子搞出來 高科技ㄉ東西 為ㄌ偷牛 = = 真是無聊ㄉ恐部分子
    好可怕喔 我好想看看外星人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牛 飄上去 都沒做掙扎@@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日本的造假節目已經不勝枚舉,就是有這種人才搞的大家暈頭轉向真假難辨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ㄜ...

    會不會太明目張膽了一點= =?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飛、飛起來啦啦啦啦───!!!
    好酷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總覺得很假
    但又很想相信:-P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我覺得有一點點假...
    因為看起來,飛到空中還在吃草...好像剪片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真的假的?
    我第1次看過
    世界上有幽浮嗎?
    牛會飛嗎?
    感覺超神奇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假的吧!
    牛突然飛起來不可人不掙扎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
    這真是假大爆炸
    那隻牛看到自己飛起來不但不驚訝還一副興奮的樣子
    在紙細看那頭牛她飛起來時頭
    低下來的動作根本就是在吃草
    這只是節目在草新聞罷了= =
    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原來外星人也吃牛肉啊 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感覺他偷的是條狗- -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新聞都報了,這是假的,而且那隻牛飛起來,他的動作還在做...低頭吃草搖尾巴,你在吃飯突然飛起來你還會繼續吃嗎?看的出來是造假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小飛牛~我看了好想笑=_=
    剛開始好想在玩神奇寶貝XD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該不會

    外星人

    看到白馬瑪莉夯個廣告

    抓錯

    抓成牛

    ((白牛牛力夯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= = 好狗喔

    一定是騙人的

    嗯嗯
    真的抓錯ㄌ~~~~

    回覆刪除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