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中文化教學....

最近我新增了一個論壇
"網際論壇"

雖然人不多....(很少0.0)

但有看到其中一篇置頂帖
非常之用心...

針對中文化
寫出了教學電子書....

我看了之後~~~~~~~~~~~~
深感其用心良苦

本人給予此電子書作者200%的肯定
寫的很詳細
需要用到的軟體都有附載點....(就是不知道是否載點依舊存活0.0...)

雖然不見得每個人看到此書之後就學的會....(不簡單...且耗時...)
但對於大部分想用心學的人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....

建議想學習中文化的網友
先從小程式開始
最好大小不要超過1M
中文化是需要經驗的...
要多多練習....比較容易學會....

以下分享電子書載點:
10合1網空~擇一下載即可

5 則留言:

  1. 請使用megaupload載點
    我測試過可以下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
    我想Peter應該是跟我一樣,
    下載下來的chm檔(我是自己改附檔名,不知道其它人下載下來如何),
    它左邊標題列正常顯示,但是右邊的網頁連結就失連了。
    請問這有解決方式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它左邊標題列正常顯示,但是右邊的網頁連結就失連了。
    請問這有解決方式嗎?

    我不太懂你這個問題...
    是CHM檔案有錯?
    還是載點?

    沒關西我又重新上傳了~
    你再試試看文章中的載點...
    不行再跟我說...

    回覆刪除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