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

阿宅技:如何去除馬桶汙垢?

前言:最近看我的馬桶有點髒~心血來潮!!
就想給他清理一下

然後就用媽媽的絕招
"鹽酸"....

浸泡半天...拿刷子猛刷...

由於本人比較懶...
所以~~~我就想一次弄乾淨一點...

後來發現網上哩哩摳摳的偏門一大堆...
蝦米白醋、可樂、鹽酸、X博士..........沒完沒了

我試了很多招...就是清不乾淨Photobucket

我不想要看見任何白痕(黃痕)...

後來發現!!磨砂紙!!!超一流阿!!
那些清潔劑弄半天~味道一大堆...就算了~效果還很差!!

不如用磨砂紙(我用320P的)
隨便刷三下~就乾淨的跟新的一樣!!
而且也沒有任何刮痕!!
在此推薦給各位網友!!

順帶推薦
手套~要去哪買?告訴你~~~~醫院!!!!!!醫院的販賣部都有!!
人家是一大盒一大盒的賣!!超便宜!!
(口罩也是醫院最便宜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