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

超快的免費網路空間rayfile!(需註冊)

網址:
http://dyn.www.rayfile.com/zh-cn/option/

稍微介紹一下:

缺點:
要先註冊...才能上傳
註冊時會要求使用信箱內的連結激活帳號!
建議利用  [本月經典]好用的網路資源...小整理
內的免費假信箱做申請...以防止莫名的廣告信件
(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廣告拉)

安裝他們的軟體...才能下載

要保持健康指數!(新玩意~@@)
連結內說明...怪怪的
我看不太懂...

優點:
但下載時免等待免驗證!

我用12M/3M的光纖
無論上傳還是下載...任何檔案
(包括自己的或別人的)
都是"極速"...直接飆到我的網速最高上限
像我下載是1.5Mb/s...(都破表了)
上傳也是300多快400Kb/s...(也是破表)
基本上我的網速~測不出該空間的最高速率!!

沒有檔案數量以及大小的限制!!!!!!!!!!!!!!!!!!!!!!
也沒有流量限制!!!!!!!!!!!!

網頁登入後可以有檔案管理員的功能
管理自己上傳的檔案!
還可以使用類似Blogger的標籤雲做管理...




使用心得:

速度上是我親自測的很準!!
用它來上傳,下載...的確很快樂...
由於我剛註冊...用不久...

檔案的儲存期限......
因為他健康指數的計算方式!!

我看不懂!!
因為如果依照我的理解的話...
我估計7天就掛了...

但我實際測試3個大小種類不同的檔案
15天都沒有去下載檔案
之後還是存活的!!
速度依樣快到破表...

但!!!!我曾經下載過別人的檔案!
一直卡在99.97%....
你就知道有多78....Photobucket
前面99.97%的檔案~我花了3分鐘
後面0.03%我花了超過3小時!!
重新下載也一樣卡在哪!!
所幸這種情況不常發生...不然就吐血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