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購買手機詢問技巧.....

以下是比照一般人會購買手機的模式...也就是上網查詢手機的型號價格..然後打電話去店家詢問..再去店家購買.
(建議最好看著這篇去問..東西實在很多..我不看的話.有些東西也是會忘記問)
須注意事項: 請注意:紅字部分為必須強調!!

1.全新原廠公司貨~並且未拆封!!

2.只搭配一個門號(或空機)(搭配門號費率要講清楚)..並且無任何加值服務
(網路上比價的手機...一半左右都需要搭配加值要問清楚)

3.手機所有配件是否原廠?..包含電池(幾顆?)有無座充.傳輸線(USB傳輸線必備).記憶卡(多大的卡?).耳機.藍芽.藍芽耳機.搭配的軟體.保護貼...等等.可否加購..
(你需要什麼必須問清楚!!而不是店家的一句原廠有..他就有)

4.該店是否有現貨??必須是現貨而且必須指定手機顏色!!(花幾千幾萬塊.買一個你不喜歡的顏色你會爽??通常不喜歡的顏色..很容易是賣不出去需要清倉沒人要的貨)

老闆只要說 需要去倉庫拿.還是要跟經銷商拿.或是跟別人調...
只要他"現在"店裡面沒有!!........都沒有去該店的必要


必須強烈要求店裡要有現貨...
(老闆不放心.怕有人叫貨然後不買  你可以跟她說~那我先留下電話跟身份證號碼...老闆還是不放心.理由一堆的話...是否該老闆壞事做太多.得罪人太多??不然哪來那麼多白目來鬧?)

常常聽到的就是 老闆說:你人到了馬上就拿給你看.....馬上跟他嗆這句 你敢保證一定有?那我到店家之後如果你拿不出我要的貨.是否給我車馬費??看是要多少?

(這並非無理的要求...講白的我們去到他店裡就是要做成交的動作~付錢拿手機...而不是去到那邊等貨.沒貨.再逛逛...= =)

(沒有現貨..通常價錢談攏之後~查半天都會跟你說沒貨..然後叫你看看別的手機...本人深刻體會幾乎是100%都會這樣..我買一支手機遇到好幾家都是這樣...一開始說有貨騙你去.然後再跟你說沒有.再推銷別隻)

5.保固多久?如何送修?(某些店家保固期很短!!)(送修最好該店家有現場修理能力)

6.最後再問清楚價錢...很多網路不肖業者...都拿門號的中費率的價錢..貼在網路上的低費率查詢出來的價格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以下店家本人只做事實陳述..如有不實.願負法律責任)
以下店家是 跟我本人保證有貨 到現場談好價錢又找一堆理由調不到貨 另外推銷別隻手機的店家

日期2009..7/18..
功成通訊--東區延吉店 電話: (02)2779-0218   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2號
名威通訊--民生店(2) 電話: (02)2719-0288   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62號

以下是跟我保證有貨 到現場又跟我說沒貨的店家

曉鴻   電話:02-2912-2200 地址:北縣新店市北新路1段60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