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

FavBackup v1.02繁中綠化版........瀏覽器備份.還原工具

下載 載點

當我們要重灌電腦前或者要換到新電腦執行工作時,如果想要把舊電腦裡的IE、firefox...等網路瀏覽器中的書籤、設定值、外掛、瀏覽紀錄、已儲存密碼...等等資訊都備份出來、拿到新電腦來用的話,該怎麼做呢?
以下介紹一個非常實用的瀏覽器備份、還原工具FavBackup,他可以支援Internet Explrer、Firefox、Opera、Safari與Google Chrome等各版本的網路瀏覽器,備份包含書籤、Cookies、下載紀錄、外掛、網頁瀏覽紀錄、瀏覽器設定值、儲存在瀏覽器中的密碼、搜尋引擎、 Sessions、工具列與其他使用者個人化設定…等等資訊,透過很簡單的操作介面執行備份、還原等工作,讓我們可以快速將原本的電腦設定搬到新電腦中,馬上恢復工作。

他不只能備份瀏覽器的設定...另外依些擴充套件.書籤.COOKIES....很多很多(反正只要瀏覽器上有的他都能備份)
而且速度上很快!!(比M牌快多了)......
並且能指定某幾項要備份...或是指定某幾項要還原....不需要一次"全部"都備份
是我目前遇到最專業的瀏覽器備份軟體....專業~偏偏又很簡單..只要一直下一步 ...然後就完成了

可支援的瀏覽器:須注意~由於備份的資料某些路徑是固定的....所以不支援綠化版本的瀏覽器!!
Internet Explorer 8
Internet Explorer 7
Internet Explorer 6
Firefox 3.5
Firefox 3
Firefox 2
Google Chrome 3
Google Chrome 2
Google Chrome 1
Opera 9
Safari 4
Safari 3

Photobucket

只有5.需要注意的是...如果你是備份那要選擇的是輸出的資料夾...
如果你要還原....那就要選擇來源的資料夾...
Photobucket

2 則留言:

  1. 目前官方有更新至2.0.0您有打算在編譯中文綠化版,造福網友們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等他再出個幾版後再中文化....
    因為.我剛剛去官方看了...2.0.0版好像差不多.....
    只是更新瀏覽器版本.....
    我猜測~此版應該還是可以用......

    畢竟我中文化此軟體之後...還沒有使用到此軟體0.0...
    我個人認為FAVBACKUP最重要的亮點就是...可以儲存瀏覽器的密碼...

    但是我本身有在用ROBOFORM.儲存我的帳號密碼...所以就導致用不到...

    如果遇到需要重灌...我那些有的沒的插件也可以藉機會更新...(我平常沒再更新....)

    所以目前暫時不會去中文化新版的FAVBACKUP

    回覆刪除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