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奪魂巨鱷......

奪魂巨鱷......
話說那是大概3年多前的事了

那時原PO 是個該死的研究生

每天除了面對那該死的論文

唯一的嗜好就是跟室友 同學們

躲在研究室用投影機看電影


那天還記得是室友(簡稱A)跟我這樣講的.......

A: 晚上要不要看電影


我:OK阿 看什麼


A:就看奪魂巨鱷好了 怎樣?


我:奪魂巨鱷...........



一聽到這個片名 馬上腦海中就浮現  典型的電影簡介



主角一行人 為了研究神秘的XX文明 來到亞馬遜叢林

但是 他們卻不知道 此時 虎視眈眈的奪魂巨鱷

正在等著他們的來臨 人類 鱷魚的決一死戰

究竟!! 人類能否逃出生天呢???



恩.....這個簡介 感覺就是三個字 "不好看"  一ˇ一"



我: 不要好不好 感覺不好看.......


A:吼~~~賣番拉  不管 晚上9點研究室集合 順便買一下鹽酥雞喔


我: 好啦 一.一"



於是 到了晚上九點 由於原PO跑去買鹽酥雞 所以來得比較慢

並沒有看到片頭 一進來 匆匆茫茫坐下

鹽酥雞倒一倒 就開始看起來了



一開始 片子的場景 是在都市中


原PO 的OS: 一開始在都市 哼 這一定是想藉由科技與自然的反差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到時候才顯的叢林的可怕.....嚼嚼(吃鹽酥雞)



然後 一個老人出現了


OS: 喔 感覺快死快死的老頭 難道這就是研發出鱷魚的科學家嗎?

    恩 一定是那種DNA的操作才產生出巨鱷的....嚼嚼(吃鹽酥雞)

然後 又有一個看似有正義感的警察



OS:挖賽 連警察都出現了 這一定是類似布魯斯威利的角色

   到時候鱷魚一定是他幹掉的......嚼嚼(繼續吃鹽酥雞)



又有一群人在房子中集合出現


OS: 恩 這應該就是要去亞馬遜的探險隊伍了

    不知道最後會有幾個活下來.....棍 老闆九層塔放不夠多(吃鹽酥雞吃沒完)

然後故事就一直進行 一群人就在房子中 終於原PO感覺奇怪了




原PO: 靠!!!! 他們什麼時候要去亞馬遜阿


同學B: 沒事跑去亞馬遜幹嘛?


原PO: 靠 沒去亞馬遜  怎麼碰得到大鱷魚 難道大鱷魚會跑到這棟屋子來嗎


室友A: 為什麼要碰到大鱷魚 = =?


原PO: 靠 這部片子 不是叫奪魂巨鱷 沒有鱷魚 那幹嘛叫巨鱷阿???

室友A: 幹 我們看的是
奪魂鋸2
拉!!!!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
然後我就被大家笑了好久..........(默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與其看奪魂巨鱷(奪魂鉅2),我覺得還不如看奪魂巨乳(奪魂鉅5)還比較精彩刺激呢!!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