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小心!!數據機長螞蟻!!

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....最近天氣熱
昆蟲活動頻繁.......

一開始我發現~我電腦桌有幾隻螞蟻在爬~
也不是很在意.....就給他輾過去......後細= =+

後來狀況越來越不對.....
螞蟻出現越來越頻繁.......
每天~螢幕開始有一兩隻螞蟻......

在電腦桌上放吃的.....那些螞蟻超神速....兩分鐘~5分鐘內就衝到了.......
比119還快= = +

我就在想該不會是主機殼裡面....有螞蟻窩......
拆開看也很乾淨.....

直到今天才發現~原來是數據機......
天阿~.....好多螞蟻............

害我忽然愣住了......差點把數據機拿去洗= = +

拔掉所有連接之後.....拿去洗手檯狂拍........把螞蟻拍出來......(怕拍壞~不敢用力)
在數據機下面墊一張"充滿雷達殺蟲劑的衛生紙".........螞蟻一隻一隻跳出來死0.0

禮拜一準備打電話叫中華電信來換= = +

後來上網查了一下.....原來不只我有這個問題.....
提供給各位做參考.....檢察一下你們的數據機吧.......

附註:我的數據機~擺放位子.....是很乾淨的地方......只會有灰塵....不會有人為的髒汙....
這樣都會長螞蟻......

可能是開機時數據機會產生溫度....讓螞蟻喜歡來築巢.....

恐怖~害我今天又殺生了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