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有趣的文字3.....18+

1.今天在公車上聽到一大約8、9歲的男孩對旁邊的小女孩說:
“誰說不能預測未來,至少我能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什麼,可是你就不同了,你的孩子姓什麼還是未知數呢!”

那小女孩毫無思索地大聲回了一句:
“哼哼,那是!但是,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,你的孩子就未必了…喲!”。
全車人都差點被秒殺了。

2.今天俺收到四張罰單
今天我在開車時,測速電子眼閃了我一下。
我絕對沒有超速,於是我又回去以更慢的速度經過那個電子眼,
它又閃了。我很疑惑,就又試了一次,
它果然又閃了。覺得好玩,我就以龜速又通過了它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我因為沒繫安全帶收到了四張罰單。

4.某學生正在考場內寫作文,一時緊張忘了「惠」字如何寫。。。
忽驚喜!考試時帶一瓶飲料進考場,瓶蓋內有「謝謝惠顧」字樣。
竊喜,假裝喝水逐擰開瓶蓋。
只見蓋內赫然印著






「再來一瓶」

5.有一個男子因女友一次交通意外,曾大量輸血給女友。
後來倆人鬧翻,男友硬要討回血債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女友氣憤之下扯出一塊衛生棉砸在他臉上!
女友怒吼道:這是頭期款,以後會每個月按時還!

6.這是發生在今天下午的小故事
今天下午 我閒著沒事
想說開一下聖騎去打個隨機順便領袋子
一排進去 哎呀 是ZA 看了一下隊伍組合
坦聖(我) 鳥D 補牧 戰士 DK 鳥D跟補牧同伺服器

奇怪這團怎麼會出到三鎧甲? 咦?! 不對 這樣的話只有一個控場嗎?!
而且還只能控進戰怪 好吧 既然排到了就硬著頭皮打完 頂多就多注意一下開招吧

這時 鳥D說話了 "抱歉 補師第一次打這裡 可以麻煩大家慢一點嗎?"
戰士:。。。
接著牧師也說:抱歉 第一次補這邊 等等如果有甚麼我沒注意的地方麻煩大家有空提醒

我看了一下牧師的裝備 大概就聲望裝配幾件正義裝這樣 大約350吧?
不過附魔寶石該弄的都有弄 連精煉和食物都上了
碰到這麼有心準備的補師 怎麼忍心就這樣拒絕他
"沒關係 那就慢慢推 箱子能衝到幾個就隨意吧"
我一邊打字一邊跟沃金說話敲鑼 總之之後其實也沒啥大問題

一王平安無事的打過之後 就在大家趕往熊王的路上時
牧師說話了 "對了 阿志你這禮拜會回家嗎?"

咦? 阿志? 誰是阿志啊?

小D:這禮拜可能不行喔 禮拜天要加班
牧師:那我再跟你媽說一下好了 有空打給你媽陪他聊一下天 不然他一直說他很無聊

咦咦咦?! 你們是父子檔阿 冏!!!
也太難得 可以看到父子檔一起打魔獸還一起下副本的

小D:那我找個時間打給他好了 阿他現在在幹嘛?
牧師:他喔 他在看我玩遊戲啦

甚麼鬼東西啦XD 那你直接在這邊跟你媽聊不就好了XDDD

牧師:他叫我跟你說有空常回家啦 你這個月都還沒回家過
小D:這個月比較忙 比較沒時間 不然我再想辦法看能不能找個時間回去好了
牧師:沒關係啦 你工作比較要緊啦 等你比較有空再回來就好

等等等等一下啊! 你們怎麼就這樣聊開了阿阿 已經要開怪了阿啊!!!

小D:你先補血啦 怪物要過來了

總之 他們就這樣一路打一路話家常到了熊王前那批小怪
由於沒辦法控場 所以只好四隻全部坦住 沒想到開怪後DK卻突然斷線了 冏!
少了一個DPS戰鬥時間一拉長危險性就會爆增
我也只能把能開的招通通輪流開掉
再來就祈禱不要突然暴斃掉這樣
聖佑 忠誠守護 遠古諸王 飾品能開的都開了

可惜 似乎還來不及撐到最後 雖然牧師很努力的補了
但擲斧者一個暈下來我被連尻 連聖療都來不及按就化作天上的星星了

就在這時 小D一個大吼 "你們快逃!我檔!"
接著就看他變成了熊群體嘲諷
"塊陶阿!" ←原音重現 大概他也沒時間選字了
戰士一看小D這樣喊 馬上英勇跳躍逃離火線
(等一下 你這招是給你這樣用的嗎?!)

但牧師仍然努力的補著小D
當然 穿著鳥D裝用著鳥D天賦的小D
儘管變成了熊也沒辦法撐個幾刀
大概過了約5秒 喊了好幾聲塊陶之後 小D也躺了
下一秒 牧師就被淹過 也跟著躺了
至於一開始就逃走的戰士
似乎在半路不小心引到門口沒清掉的巡邏怪 所以也躺了 (汗)

跑魂的時候 小D就問了 "你剛剛幹嘛不跑 我不是說我擋了嗎?"
牧師沉默了一下 說:那有老爸會在危急的時候拋下自己的孩子不顧去逃命的?
(給我等一下阿!你們現在是在演哪齣阿阿阿!!! )

小D:= = 牧師:不管有甚麼危機 做老爸的一定會想辦法幫你撐著的阿!
雖然感覺時機很不搭 可是這感人又熱血的發言是怎麼回事啊!!!
這就是親情嗎?!!! 一陣沉默之後
戰士:抱歉我可以暫離一下嗎?
戰士:我想打個電話回家
戰士:我好久沒回家了 突然想跟爸媽講個話

就在那瞬間 有種之後不管發生甚麼事情好像也都不怎麼重要的感覺 當下我只想打電話回家給我爸媽啊!Q口Q

相關連結:
有趣的文字1.....18+
有趣的文字2.....18+
有趣的文字3.....18+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