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有趣的文字1.....18+

1.
曖昧兩個字,從字面上看,都是想日。不過一個假裝有愛,一個假裝有未來.........


2.
天將降好身材於女子也,必先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。


3.
抓到蚊子的時候,該怎麼辦? 1、當然要撫養牠 2、送牠上學 3、給牠買房子 4、幫牠娶媳婦 5、幫牠帶孩子。 ------ 不然你還能怎麼辦呢?畢竟牠身上流的是你的血!

4.
「戀」= 「變態」的上半身跟下半身 所以談戀愛的2個人= 上半身的變態+下半身的變態
進階翻譯= 請你用變態的上半身 接受我變態的下半身吧


5.
她傷感地對朋友說:"我和老公吵架了,他衝我大吼,讓我帶上自己的東西滾開。"
我用袋子把老公裝進去,哭著說你是屬於我的...
"真感人,然後呢?"

她回答:"然後我裝了四袋才把他裝完。"


6.
某人吃早餐時,他的妻子走到他後面,給他後腦一巴掌。

「我在你褲袋裡發現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瑪莉露的名字,」她怒氣衝衝的說,「你最好解釋一下!」

「親愛的,妳冷靜點,」那人回答,「妳還記得我上星期去馬場嗎?那就是我投注那匹馬的名字。」

第二天早上,他的妻子又悄然躡步走到他後面給他一巴掌。

「妳這是幹什麼?」他責難說。


「你那匹馬昨夜打電話來。」


7.
18+之跳過跳過跳過
有一天,小明跟小美說:「嘿~小美,跟你說個笑話好不好?」
小美說:「喔,好挖,可是,色色的地方跳過喔!」
小明說:「喔,好!我開始囉!」
有一個人叫做小美,
有一天,他跟他的男朋友...
跳過
跳過
跳過
跳過
跳過
跳過
跳過
跳過
跳過
跳過
跳過
跳過
跳過
沒了Photobucket


8.
成功男人的標志:
3歲,不尿褲子;
5歲,能自己吃飯;
18歲,能自己開車;
20歲,有性生活;
30歲,有錢;
40歲,有錢;
50歲,有錢;
60歲,有性生活;
70歲,能自己開車;
80歲,能自己吃飯;
90歲,不尿褲子。
人生就是一個輪迴。

相關連結:
有趣的文字1.....18+
有趣的文字2.....18+
有趣的文字3.....18+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