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不能隨便搭話

週末,到博物館參觀,一時內急,跑到男廁裏,砰地一聲把門鎖上,解開褲子,就準備方便。突然,隔壁傳來一個男人的問話:
“喂,帥哥,你好嗎?”

我通常是不在男廁所,和其他男人搭話的,但是那天不知道怎的,就隨口答道:
“還好。”

正當我集中精力,全神貫注地,要做我應當作的事情時,隔壁又發話了:
“你待會兒想幹些什麼?”

我覺得,這個老兄也友好過度了,哪有人這樣?在廁所裏和人家套近乎的呢?也許他比較孤獨吧?我雖然不情願,但還是回答他:
“看完展覽,就回家。”

“你待會兒可以到我這裏來一下嗎?”
這下,我完全明白,我遇上什麼人了,要麼是個變態的同性戀,要麼是個神經病。我再也忍受不了了,於是狠狠地回敬了他一句:
“無聊!請你別再煩我了。”

隔壁的男人一言不發。我終於舒了一口氣。對於這樣的神經病,就必須嚴厲對待。突然,隔壁又傳來了話聲:
“對不起,帥哥,我先掛電話了,待會兒再打給你。我隔壁有個變態的人,總是在那答我的話……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