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結巴

話說有一個人呀…他從一生下來就有嚴重的口吃…。
有一天他到異鄉去做客,出了人家的門才想到…啊…。忘了火車站怎麽走…於是乎…。

他便攔下一個路人,然後說:請……請…。請問…。問…。火…火。車…。站怎麽…走……?
可是最奇怪的是,那個路人竟不答話…。所以他又再問一次:我…我問……我問你…。你…。
火車站…。怎麽…。怎麽走…。?呵呵…。那個路人還是不說話…。

於是他有一點惱怒了……。我……我…。我問…。我問你…。你怎麽…。怎麽…。不理我?
路人終於說話了:我…。我…。我怕…。我怕…。我一說……你…。你…。你會…。你會說…。
我在…。我在……學你…。學你說話…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