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第九號當舖

小A:「老闆,我願意典當我二十年的陽壽,換取五百萬的現金。」

老闆:「很抱歉!先生,其實你只剩下三個月可以活。」

小B:「老闆,我要典當我女兒未來十年的運氣,換取我的成功!」

老闆:「很抱歉!先生,你女兒其實是你老婆跟隔壁老王生的,你沒有資格典當她。」

小C:「老闆,我願意典當我的天份,只要能換回我老母的親情!」

老闆:「可是……妳的天份大概只能換到一瓶養樂多,妳還要典當嗎?」

小明:「老闆,我願意典當我的雙腿,換取我成名的機會。」

「好的!」老闆面露古怪的微笑。

於是,從那天起,開始流傳著一個現在大家眾所皆知的故事------小明在一次的車禍當中,失去了他的雙腿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