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歐版七魂~試玩心得2...

本來我想發一篇BUG大合輯...
考慮到我還要玩....所以不發了XD

小心紅人!!
原因:這個遊戲~實際上沒有什麼殺人的理由!!
(搶點搶怪這些理由...基本上是不存在的...)
會紅的都是白目!!
常常看到~高等紅人在低等區殺玩家!!

不要拍賣卡片!!
這是系統的問題.....系統簡直是大奸商...
手續費超級貴.....
在歐版~可以看到那種很可憐的拍賣
A級卡賣3100.....但是他手續費就被抽了3000.....也就是說賣出去他只賺100.............而且只有24小時的樣子(拍賣有限時間!!)...時間過了~還是取消拍賣~手續費都拿不回來!!
好可憐喔~A級卡耶!!還只賺100.....重點是~~~沒人買......我看他掛了好久= = ....沒人買到時他就平白損失3000.....
而且好像要20級以上才可以使用拍賣功能!!

不要太多卡片一起融合!!
融出來不會是什麼好卡!!

不要將卡片升級到+2!!
卡片可以升級
A卡+A卡=+1的A卡(必過)
+1的A卡~要兩張~才能升級成+2的A卡....(也就是成本要4張A卡)
常常爆!!機率很大!!成本極高!!又不值錢....

有些放大鏡~需要使用特定的物品~才會有劇情!!
要打開物品欄~在物品上點滑鼠右鍵!!

有些隱藏的劇情~當你有任務物品~一直沒使用到~那就是代表著那是隱藏的任務....可能在某個角落擊點該物品才會觸發...
(誰知道在哪阿= = "我只發現一個地方....)

任務最好全部解完再去回覆!!
遊戲中..有很多任務是無限循環的(給的獎勵通常不好)
也有很多任務是一環接著一環的....
很多任務~一但升級~就會不見!!接不到了....
(我玩了6隻才發現....有些任務怎麼不見了......最後才找到原因)

遇到有任務~卻在小地圖看不見任務怪時...最好兩人一起解...
通常都是精英怪.....
法輪約在20級左右就會碰見喝水也解不了的怪!!
戰槍1X級就遇見了...(同個怪~法輪火力強大~可以過)

任務解到就跑!!
我有遇過~任務怪~K死他(任務完成)~他變兩隻(這都已經不是任務了)...想說沒差順便K死~K死之後又變兩隻.....而且火力強大~我就死了= = .....我有喝大紅水喔!!裝備也不差= =.....還三張A卡其中一張+1....
那個火力超強大的拉....救不回來= =

本篇內容雖然少~但是需要很多經驗還有很多錢~才寫得出來....
祝遊戲愉快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昨天歐版上~我遇見了一件事情~~~~
莫名其妙被PK....
後來我發現~那個紅人~約30~40級~
專門駐點~在21級的任務區~殺新手.........總共才三個分流....
21級那一塊地方要待很久!!所以他就一直殺.....
他又沒好處...新手又不會噴裝....也沒人來幫忙.....
換線它也跟著換.....殺光那一區的所有新手....就是一直在那一區換線殺人....
4個新手一起上也是打不贏紅人.....(全MISS...但它裝備也不好~就基本裝~沒發亮)
我跟他PK的情況是~他打不死我~我打不到他...但是我要喝水= = "

我在想....如果這樣搞....三個分流都派一個紅人顧著....這遊戲就沒新人了....
整個遊戲就被截斷了...

紅人沒有嚴厲一點的判斷處理....三個人就可以搞垮遊戲!!厲害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後來~我又開新人物.....
練功練到一半莫名其妙又被捕刀.....弓箭手拿弓給我顏射= =

我發現了就跑回安全區....
他居然跟我用英文說~別擔心~他只是測試......
真是白目年年有...今年特別多.......我正在打怪他就補我刀.連通知都沒有....這叫測試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是有夠機車.....
阿不就我新手練多了....10級就可以全身綠裝+5....XD~他們打不死.....算我走運= =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話說要玩歐版請勿學我衝綠裝!!
因為衝綠裝~消耗的石頭是兩倍!!價錢是2.5倍(衝裝要錢的!!)
在裝備賣不出去的情況下~~~衝個一件或兩件就會破產~~~然後砍帳號~~~~所以我才練那麼多隻XD....

關於製作裝備的迷思...
說實在的製作裝備問題很大!!
巴哈總有人提議製作裝備.....
我這麼說吧....

如果台版OB~要製作裝備只能做三種!!
否則材料一定會不足!!
等級一定會跟不上!!

因為製作裝備~不是做給自己穿的!!
是做給比你低等的人穿的!!

總要先打材料吧?1~10級的材料打齊了~你也2X了
然後還要多開一個專門做裝備的人物~跑去製作裝備那一區
我建議是在第三個主城~(第一張地圖中間右下方)~因為那邊~倉庫~製作台~買製作物品~武器店~水店~都很近......

製作裝備到了10級以後的裝備~~~要求的東西會越來越多.....
變成你非買包包擴充不可~除非你帳號裡其他四隻都拿來當倉庫~(麻煩)

要練製作~就必須停點!!也就是打非任務怪~一直洗某些製作用的物品....(打怪經驗值很低~任務經驗值高很多....任務一大堆= =多到嚇死人...)

還有~製作裝備並不是做一次就一定會生一級的!!
要做5級以內的物品才會升級!!
例如:製作槍~你的製作等級已經10級了~~~你做5級的槍~是不會升級的!!至少要6級.....問題是6級的製作已經開始麻煩了....要的東西變多了~這還是新手10級的裝備喔!!在上去勒?你哪來那麼大的包包?就只好開分身當倉庫...

(注意:製作等級~是每種物品都有它的等級~戰刀~戰劍~戰槍~女刀~女爪~女弓~鐮刀~法輪~法劍~帽子~圍巾~衣服~褲子~內衣~鞋子~戒指~....
每一種都有它的等級....等級不是統一的!!也就是今天你練戰槍的話~你一定是做戰槍的東西....不然光材料你就可以打到吐血....像我製作法輪20級XD...破產砍帳號= = ")

好笑的是~製作裝備會要求裝備石....
裝備石就是拿來開裝備的~點右鍵就會給你裝備~有時候還會給綠裝..
而且要求的裝備石還是同級的!!也就是你目前能穿的......

對拉~花個成本百來元~就能製作新手裝備~但沒想到拿去商店賣只剩10元吧......

到最後那些+1+2+3+4的裝~我拿去分解~拿去重新融合成一顆裝備石...
好笑了吧....不然倉庫放不下又沒人要買.....(難不成拿+4裝賣商店幾十元嗎?)

如果台版OB~你要做裝備你就是祈禱別人等級比你低~你花大量時間做裝備~別人都在練級....最好比你低等的人會很多....可以賺錢...
然後作的裝備自己又穿不上....等級太低了+5也沒屁用...低一階的+5裝大約比同級裝好一點點而已....難後賣給比你低等地新手~新手身上有很多錢~可以高價收購你的+5裝....

問題蠻多的....各位看官自己看著辦...
我是覺得歐版的物價很低~無論卡片或裝備~~~~
整天就是有人喊賣+5以上的裝備~~~~
製作物品~好與壞~要不要做~自己判斷摟.....

目前開創第7隻人物....Firefllame
20級了
(因為腦殘~多打了一個L.....後來才發現.....不過沒關西~我又要砍了XD)
(嘿嘿~全套新手+5裝就是有這個好處~~~~砍新手要練都很快~~~)
(看到新手區有人全身發亮~那個就是我啦XD)

2 則留言:

  1. 大大 想請問一下哦= =" 武人-大砍刀 會不會很弱阿 = =
    啥都平均~~
    主要想問~~ 打怪火力 跟 PVP~
    中等 中上 還是中下 還是很弱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武人大刀~最好搭配斧頭做為副職業
    一定要學會斧頭的擒龍手!!!!!!!!

    打怪火力不是看職業!!
    主要還是看裝備(同等)跟等級(差5級幾乎必勝)~~

    PK主要是要看你對遊戲的熟悉度跟操作技巧!!

    我只能說
    大刀~打人~贏的話~對方跑不掉
    輸的話~自己也跑不掉....

    回覆刪除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