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電視購物-冰涼墊......用後心得(非廣告)

話說7月初~我看到電視上廣告的冰涼墊
二話不說就買了....(那時候熱麼要死...超想買....)

歷經快一個月才送來.....Photobucket

應網友要求~所以寫個使用心得...
言歸正傳

首先~我買的是大的床墊+一個小的枕頭...(SIZE)總價..兩千(1990的樣子)
我收到的是水藍色的

床墊那一張還算夠大.放直的我躺上去勉強剛好...(我174CM)

放橫的電視上說兩個人用....我反對....這樣一定會不好用!!不夠大!!

要冰涼~一定要放冰箱!!放幾分鐘??NO~NO~NO~
大的那一張折起來丟冰箱(冷藏~別丟冷凍)...由於折起來很多地方接觸不到冰箱的冷空氣......所以~基本上是冰一天...等到睡覺時再拿出來用...起床後再拿去冰....只冰幾分鐘幾乎可以說沒啥效果....

最好不要直接接觸皮膚(裸睡)...最好在上面加個薄薄的被單...
一從冰箱拿出來就躺上去裸睡...會冰過頭...不舒服...

小的那一張 可以丟冷凍 冰個10來分鐘 就能用了...
因為丟冷凍~會結霜(濕濕的)...短時間還可以...大的那張不適合長期丟冷凍

它的效果就是看裡面液體的狀態...由冰到不冰~我大致上給它分成四類
1.全固體~跟冰棒一樣硬....剛從冰箱拿出來...
2.冰沙...摸起來感覺像冰沙
3.水沙....基本上都是水狀...還有一些顆粒.....基本上到這就沒啥效果了!!
4.全部都是水....

至於能撐多久...
那要看氣溫....
像這幾天沒有那麼熱...

小的那一張~撐約4個小時吧....
大的那一張...不知道撐多久...我睡著了= =+...一起床就無效了....

像這樣的氣溫~可以不放入冰箱~就會慢~慢~的~凝固....
(要離開身體才會很慢的凝固~~~~)

像前幾天~天氣極熱時....
小的那一張~不到兩個小時就葛屁了....
大的那張...由於我裸睡...有點凍到...但是~不知道多久...也葛屁了.我還醒著.....0.0

由於水沙狀態某些顆粒會極硬!!(就是那種反覆冰的)
偶爾還是要把它弄成全水狀態...效果會比較好...使用上也會比較舒服

總結:
電視上說6小時...
我個人的FU~只有四小時!!後面兩小時是強撐的..幾乎沒啥效果...
極熱時更是只有兩小時!!就全水了....

雖然沒有電視上說的那麼理想...
但是我還是沒有拿去退...
畢竟大的那張...我睡起來還OK....

10天過後...很難溶化的硬塊很多....不好睡= = ...
要拿去給熱水泡一泡...把所有硬塊通通融化再用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後續補文:
後來我有去GOOGLE冰涼墊
有一篇部落格文章....排在我前面....
有寫明一代.二代....

我才知道....這個東西適合給狗用= ="
狗狗有毛~不會直接接觸皮膚....所以它用起來很爽....XD

看了他的文章會想買...
看了我的文章就不想買了....
怎麼會差那麼多.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