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歐版七魂~試玩心得...

沒有圖!!請見諒!!只發表一些測試結果...沒玩過的網友可以看一看(新手用)
我的OS是WIN 7 x64 旗艦版

首先~先聲明....網路上流傳的註冊方式~是可行的!!(僅僅是註冊!!)
但是!!要上去會上不去!!
必須使用跳板軟體!!(跳板軟體都要收費!!!!!!!!!!!)
免費的跳板軟體....我弄了好幾個~就是上不去!!也不知道到底差在哪= =
(建議不要去嘗試歐版...要上很麻煩的!!)
我是用跳板軟體的測試帳號...所以只能上一次(重開機就上不去了)....

美版是官網根本無法下載主程式!!聽說美版CB之後一直遲遲未OB....
所以目前為止美版是無法上線的!!

經過我測試多天...證實了我貼的七魂所有職業技能數值是正確的!!
玩了5個職業....平均1X級....已經有一隻快3X級了..
以下是職業差異

三個種族~是完全一樣的數值!!
也就是說.....一樣都15級~全身脫光....HP.MP.SP都是一樣的!!
(攻擊力...那些比較詳細的數值...後來我有看!!都是一樣的!!)

所以裝備很重要!!打到的裝備別賣商店!!拆成衝裝用的石頭比較好!!
如果不能拆....很多裝備集合起來一起融合...會變成等級較高的裝備石
..使用裝備石可以拿到裝備~有時候還會給套裝!!


一出場~HP就近2000...(實際多少忘了)...
鐮刀的補血...很無用....只能當作不無小補..
怪隨便砍你一下也200起跳....動輒500以上....
練功基本上都是喝水!!

全部職業都是..SP只有100!!不會升級!!
除非其他物品才可增加...也加不多...
相對的通用技能也是消耗的SP量都是固定的!!不會因為升級而增加消耗量!!

弓箭手~無法邊射邊退!!
很難拖怪跑...怪物稍微近一點...就會攻擊...
明明有距離依樣會被打到....
怪物稍微遠一點...跑沒幾下他就不理你了...
還會瞬間滿血!!
東西是掉地上的!要自己動手撿!弓箭手組隊要注意!!

雖說有9種職業....但我看來只有三種!!
1.PK組:戰士槍→遊俠短劍→法師鐮刀(依照PK強弱排名)
2.練功組:法師法輪→戰士斧→遊俠爪(依照練功強弱排名)
3.輔助組:遊俠弓→法師劍→戰士刀(依照副火力支援能力強弱排名)

9種我全排出來結論了!!這是我自己看出來的~不知道網上有沒有雷同的東西....信不信由你們...

全部職業裝備都是一樣的!!(應該吧...我都拿來互穿...沒發現什麼不同)
也就是說~9種職業間的不同...只有技能!!

"通用技能"的部分只要等級到了~就會自動學習!!不會扣學習點數!!

各職業專屬的技能好像只能該武器使用...至少主動技能是這樣...
被動技能我看不出來...也就是說...拿鐮刀...就無法使用法輪的技能!!(被動的部分我不清楚)....拿鐮刀時...法輪的技能會全部"暗掉"

由於我英文不好...所以很多東西我沒弄懂...抱歉..

倉庫是共用的!!所以可以開分身.身上包包可以當倉庫...

那個車....影片中可以坐車...那個車...是定點的!!
也就是從A村到B村..是自動航行!!無法操縱!!
要下車~可以按"O"叫出系統選單...選擇切換到人物面板...也就是下線...就可以臨時下車了...(下線會有預讀秒數10秒...取消掉就可以了)

他的副本....有點怪怪的...不知道是怎麼拉人的?
我明明躲在角落一個人K怪...附近沒人....
忽然就跳出一個視窗...我也沒多看(英文差XD)
只看到JOIN....然後我就點了.....然後就被傳送至副本了= = "
死掉不會離開副本!!
每次去都一大票人....每次都躺著出來= =+.....被拉進去死掉不會掉%!!所以儘量進去!!
在副本內我從來沒見到過"地上有東西可以撿"...或許是我LAG吧...
我估計小LAG是因為跳板軟體的關西!!

(不熟悉跳板程式的人~請勿上網亂找跳板軟體...!!極多病毒!而且掃毒程式抓不到!!!很容易變成別人的跳板!!)
如果真的很想試~建議找收費的VPN...
然後跟他們線上客服要測試帳號!!
因為我遇到過~客服跟我說有支持七魂~結果上不去的~搞到最後試了一堆~結果他投降~(客服的電腦基礎很差)...
請勿關閉WINDOWS最基本的防火牆!!我敢保證防火牆絕對不會阻擋你上遊戲....

收費的VPN品質差異也是參差不齊!!
我還試過玩半天斷線三次.....還跟我說那是專線....大陸公司真無良...
由於是突然斷掉...每斷必死!!(遊戲人物會停留在線上很久!!)

一開始地上有很明顯的路標....不建議使用!!
因為
1.好像5級左右~路標就都沒了!!
2.那個是依照任務順序給的路標...實際上地圖附近明明就有其他NPC可以拿任務...偏偏要繞遠路一個一個拿...

要看右下的小地圖!!
綠點:NPC
白點:玩家
黃驚嘆號:可以接任務
紅色問號:目前正在追蹤的任務
藍色的點:任務怪
紅色的點:任務怪(目前追蹤的)
放大鏡:劇情任務(應該是主線任務吧)
(反正看到驚嘆號!問號?放大鏡.紅點.藍點....都要去!!)

善用快速鍵(這裡是請善用!!是要善用!!不是只有瞭解就好)
R:自動向前跑!!
M:大地圖
N:信箱
ENTER:說話
空白鍵:跳
F:找最近的怪打
"~"鍵:撿東西


信箱的部分
可以隨時寫信給自己~例如:ZMAN~寫給ZMAN~可以隨時領出!!)
最高100封信~也就是說包包可以擴充100格!!
(只有系統寄給你的信~必須去信箱看!!)
但!!附帶的物品價值越高~東西越多個~寄信的價格越貴!!
建議:可以寄放多餘打到的"食品"~補HP~MP之類的東西(不是紅水喔!!)
食品補很多!!但是賣了沒錢= =+

通用"意志類技能"
一旦發生"七連擊"就會跳在人物上方..可以用滑鼠擊點使用..也可以拖曳放在快速鍵(不建議放置在快速鍵...快速鍵實在太多了...直接擊點就好!!)

建議使用"小人"
創造人物時~把人物弄到最小...比較不會被點到XD
跳躍力.."好像"比較高

怪物有"巨大化"~依我估計~是兩倍~兩倍原始怪的血.攻擊力...
某些巨大化的怪~很危險!!!!!!!有些甚至有秒殺能力!!巴一下我就死了!!

關於拷貝(複製物品)
跟點裝一樣...需要墊爆!!好像跟數量無關!!
照我的經驗~先爆兩次~然後再複製真的想要的東西~會比較好..
成功率不高~有技巧!!

極少玩家在弄生產系統!!採礦釣魚...
好像很不方便的樣子...產區都只有練功的人...沒見到有人在生產..

練功建議穿著迴避裝!!
1X級的全套迴避裝就看得出效果了!!

PK建議穿著血裝...耐K...

地圖設計得不錯
可以選擇要顯示的NPC...
例如:想找倉庫....
那就只打勾倉庫....其他NPC全部不要打勾...很快就可以找到倉庫..

練功時注意節奏!!
實際上技能威力不是很大...
把技能插入普攻之中...比較好..要注意節奏!!
例如:
1.普攻→技能→普攻→技能→普攻→技能→普攻→技能

2.普攻→普攻→普攻→普攻→普攻→普攻→普攻→普攻

3.技能→技能→技能→技能→技能→技能→技能→技能
這三種按法...
第一種是最省時間~攻擊速度最快~節奏抓得好打了8下..約只有5下的時間

第二種按法...
通常只有沒血沒魔...才會放在那邊給他自動攻擊...
這樣很容易被怪物破招!!(不曉得是破招捏...還是軟體設計不良..
有時打一打會停頓)

第三種按法...
怪物忽然腫起來了!!或者忽然冒出一堆怪....
導致腎上腺素增加...引響腦下垂體分泌出腦殘性物質...(緊張..)
的時候可能會這樣按...
最沒有效益~最浪費~攻擊力卻跟普攻差不多....

善用通用技能:抗魔陣....被圍的時候很好用
可以持續施放5秒....一但怪物中招..可以立即用普攻或技能來取消抗魔陣.並打怪!!

我發現紅不起來的原因了...
不是不好玩...
而是需要大量專心.....
一邊抓攻擊的節奏....一邊沒血...一邊沒魔...一邊沒SP....
快速鍵還不是隨時按都有效!!當按下某個技能時還需要一點時間(約一秒)才能按喝水的快速鍵...
然後有時候還會被斷招
玩家~太忙了!!!!!!!

也就是....
林北左手放在"~"到6的快速鍵兼顧X爆氣....專門打怪
右手放在F1~F8  專門喝水.....
不知道哪來的一隻手....還要放在滑鼠上面...被斷招時還要點怪
意志技能出現時...還要點技能...
如果搞威一點的....還要分出一隻手來打字....
以上只有"手的部分"
(P.S快了.快了~我快練會左手可以操控整個鍵盤了= =+)

再來腦袋中..80%要抓打怪的節奏
20%要顧血~MP~SP~(才20%...你就知道這樣很容易死...)
20%要看一下有沒有被斷招
50%開始幹譙右手滑鼠犯賤又再轉螢幕找怪....
20%要看小地圖看一下有沒有"放大鏡"或是"旗子"之類的
20%要注意有無其他主動怪或是猛怪靠近
高手還有40%可以拿來注意怪物是否要放技能~然後施放斷他招術的技能....

鑑此最好人有4隻手~三個腦袋....
不然誰能保持這樣高強度使用身體?然後長期使用?
所以這個遊戲紅不起來....
我玩10個小時~就覺得好累喔...恍神....睡個覺明天再戰比較穩~不然就步上了開始連續死亡的道路.....或是技能水亂用亂點的情況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內容更新!!
要玩歐版的
可以到
歐版七魂~完整註冊上線教學
裡面有很詳細的教你怎麼弄....圖片就一大堆了....

9 則留言:

  1. 感謝你阿這位大哥 我等一下也要進去玩了
    我ID honorteddy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問題 (舉手)

    請問衝裝 裝備會不見嗎@@?

    還有阿...

    你說迴避裝

    是附加能力那邊寫Defense rt.的裝嗎?

    之前嘗試複製紅水..

    結果十次只成功三次 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fense rt.迴避
    damage rt命中
    (應該是吧~~~)

    複製要用墊爆的~最好連續爆兩次在上!!比較穩~
    實際上複製很容易賠~不建議
    (我爆到不敢爆= =")

    衝裝+1必過
    +2~+5~~~~容易失敗~石頭不見~錢被吃掉
    但是裝備還在~並且不會降階~~

    +6.....我目前沒衝過去過...我的爆率100%
    啥都沒了~裝備不見了~~~爆裝率超級高~(看+5的過裝率就知道+6有多難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你的解答~

    我之前都傻傻得把打到的裝拿去賣商店

    剛剛點了武器

    算是有往前進一小步..

    我今天才了解卡片要怎麼拿..

    果然英文還是不太好 XD


    總之 感謝你囉~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會~~~

    實際上~賣商店也沒啥不好!!
    至少有錢拿!!比較不容易破產砍帳號XD

    衝裝~可是動不動就會破產的!!

    來有其他很多因素~可以證明賣商店沒啥不好...只是不太方便說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前天看到有人玩老虎機中3百多萬
    一夜致富阿... 我頂多2千多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那個需要等級!!
    沒那個等級是無法中那麼多錢的....

    不然一直開新手就好了...
    一開就可以拉罷了....連說明都不用關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一下 裝備怎樣分解阿 看不董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遊戲中的問題請加我的SKYPE...
    "sinerely1999"

    我在遊戲中幫你直接回答.....

    因為我怕我打字表達得不夠清楚....

    回覆刪除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