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Blogger 很方便的即時意見管理!!我推...

Blogger 在意見管理方面做得實在很.....

有人留言了....我還要找半天才能找到他的留言版面在哪...

我之前設置的意見管理也是....很慢...我明明早就發出意見了...
偏偏就是要我等好久...才會更新.才看得到新意見...

一氣之下跑去查資料....

唷~發現好物.....
有網友不辭辛勞幫我們做了一個製作留言板的程式
.......
我有微調....
很簡單....怎麼調旁邊都有預覽圖....摸一摸就會了....

不給他推一下真是對不起那個作者!!

Blogger 加強型最新回應 2.0

目前我的部落格右側~☆所☆有☆意☆見☆~欄....就是用他做出來的!!
好東西阿~~~我推....

1 則留言: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