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歐版七魂~完整註冊上線教學!!

聲明:
我是用中華電信~中華電信保證可以上!!
其他電信業者.....我不敢保證~不過你可以試試看!!

先進入歐版官網下載頁
http://martialempires.gamigo.com/download/

擊點第二個下載!!(下載遊戲主程式)
Download 2:
Martial Empires Download (Full Client)

由於下載耗時....一邊下載一邊註冊!!

進入註冊頁面
https://billing.gamigogames.de/index.php

擊點register
Photobucket

填資料(我是用GMAIL註冊的!!)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進入你的信箱
Photobucket

開通官網帳號!!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開通遊戲帳號
先登入
Photobucket

選擇七魂(注意看喔~英文名稱不同~是M開頭的!!注意看圖)
Photobucket

設定進入遊戲的帳號密碼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要進入遊戲就是用剛剛設定的帳密~
忘記帳密可以進你的信箱看...
Photobucket

註冊遊戲到此結束!!

接下來~下載應該還沒好....等他下載好了~安裝....
我是把它路安裝路徑移到C:\Seven Souls(請用英文的資料夾名稱)

安裝到此結束!!

接下來上線~
如果你是"固定IP"那就可以直接上線玩遊戲!!

如果你是"浮動IP"
請打電話洽詢你們的電信業者弄成固定IP才可上線!!
否則伺服器會連不上!!

中華電信的看這邊....
不用打電話了....他會教你~然後還是要自己申請...以下為申請流程

進入
申請非固定制固定IP

然後移到網頁最下面
點同意!!
Photobucket

然後移到中間
輸入你連線帳號密卡(就是中華電信ADSL密碼卡上的)
帳號只要數字就行了後面那個@hinet.net不用寫~~寫完點確認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後面申請的步驟都很簡單~我就不教了(我申請過了~所以打教學的時候內容不太依樣無法貼圖...

以後連線變成~由連線的帳號來控制是否固定IP!!
原本連線的帳密是不變的!!只是多了固定IP的帳號
固定IP帳號前面也是全部相同的只是多了ip.
8(7)xxxxxxx@hinet.net 取得動態IP (原有帳號格式)
8(7)xxxxxxx@ip.hinet.net 取得固定IP 僅限一台電腦使用

再來設置連線程式
控制台→網路和網際網路→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→連線到網際網路
→建立新的連線→PPPoE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DSL或纜線來連線

這裡不太會教~XP跟WIN7設置的地方不太一樣...大致上就是
另外增加一個用@ip.hinet.net帳號來連線的連結....取名~固定IP
這樣比較好分辨....

先關閉原本的連線...
然後就用這個剛弄好的"固定IP"連線
執行遊戲start.exe就上線更新
(好像更新兩次吧~第二次要等等更新蠻久的)
以後要進入七魂要使用"固定IP"來連線~就可以進去了!!

然後就可以玩了~~~~~~~~這樣夠完整了吧
再出現Failed to connect to server的話~
斷掉固定IP~改用浮動IP上!!
反正固定IP跟浮動IP都要試試看~
因為中華電信~虛擬VPN通道(主要是這個原因上不去)會跳~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現在台灣時間2010.08.28 下午3:30
目前官方正在維修中....因逢假日~很可能需要到星期一~伺服器才會開
歐洲時間比台灣晚6~7小時所以他們還是早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2010.08.28......已經可以上了!!大家衝阿!!
2010.08.29.....03:21.....只有一個伺服器居然還會LAG...OOXX

10 則留言:

  1. 寫的真詳細
    謝謝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用浮動跟固定都不能上 會出現Failed to connect to server 我是中華電信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能上請找VPN吧...

    這篇文章我有怨念....
    寫的那麼詳細...整篇文章長得要死...
    圖又一堆...
    網友有問題都我在處理...

    1個GP都沒有還被嫌...
    GP不是重點~重點還有人嫌...
    不想處理.....

    隨緣吧....

    上千個人看....
    有幾個人有問題...我還去處理...
    然後還被念...
    推的人卻少得可憐...
    本篇請隨緣....能上則上~不能上莫強求...

    聲明:我不是在要GP...
    就算給我GP我也不願意教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主程式不能安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提供的是歐服官網的載點...直接複製過來的...不太可能有問題...
    請重新下載...
    或是進入歐服官網看看...
    再不然就是你電腦的問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launcher000000006 <=這東西怎麼不能更新阿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親愛的楓心大大...上面有人說到 固定和浮動IP 且是中華電信的 還不能上 可以麻煩你技術指導一下嗎....感激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蠻多網友留言要求教學...
    但大部分的網友都是OK的....都沒推= =

    應觀眾要求~我只好另外找一招...

    這是另外一招....
    打電話給中華電信....0800-080-128
    數據機上面有貼電話號碼~~~

    跟他講
    你要連線至國外伺服
    舊的IP有被封鎖!!
    你要一組"新的"固定IP....然後照著他的指示弄....

    不用浮動IP是因為~如果IP跳到舊的就不能上..新的才能上....會一下能上一下不能...

    所以直接使用固定IP最穩....

    其他電信業者也"應該"可以用這招....

    中華電信人員跟我說這是免費的.....其他業者我不知道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感謝這麼詳細的說明, 大大辛苦了!

    回覆刪除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