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

送 黃金城ONLINE 99元包 金幣序號

最近買了很多東西....
這是不知道哪一家送我的....(我忘了= =+)
我用不到.....

拿來送給來我部落格的網友....

黃金城ONLINE 99元包 金幣1萬 序號
好像只適用於新手帳號...

東西是經我手拆包的.
(因為拆開前我還以為是滑鼠墊...所以打算拆來用...= =+)...所以保證沒人見過....
只有一份!!要的請留言索取...(要留下信箱...或是聯絡方式...因為我的部落格好像沒有私密留言的系統)
給出之後...我會銷毀我手上的序號....
(不放心者...可另開新帳號...弄完再轉移至老帳號)

上面寫活動期限2010.10.18....

我會於2010.10.10送出....留言者用抽籤的方式....

關於留下聯絡的方式...
點選下面發表意見....
因為意見還要經過我的同意才會發表...
所以...我通通保留住...聯絡的方式不會公開...
故此篇的意見欄始終為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各位網友抱歉,即日起~
"匿名"發問~均不予以發佈